新闻中心

康成2018新春团拜会

2018-02-12

时光飞逝,岁月如梭,转眼间忙碌的2017年已过去,充满期待的2018年向我们走来。新的一年,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。成都市康成电子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会于2月9日在荖猎户森林公园隆重举行,公司全体员工、各大区经理,与公司领导欢聚一堂,共度联欢。

微信图片_2018021215153016.jpg 

IMG_0499.JPG

此次年会公司领导为我们的汽车连接器部门颁发了优秀团队奖。该部门在2017年里,克服了工作内容繁琐,工作量大,任务重等困难,以及大的敬业精神,认真、细致、超额的完成了该年度的工作。同时,公司也为员工各人颁发了忠诚奖、敬业奖、暖心奖等,激励员工,在新的一年发挥更大的能量,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IMG_0424.JPG IMG_0313.JPG

IMG_0301.JPG IMG_0320.JPG

此次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、让人目不暇接,五彩缤纷,精彩纷呈。

IMG_0052.JPG

IMG_0125.JPG  IMG_0283.JPG

IMG_0075.JPG IMG_0392.JPG

IMG_0166.JPG IMG_0412.JPG 

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,随着三等奖、二等奖、一等奖、特等奖的抽取,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。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,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。公司领导与员工亲切互动、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,让歌声、掌声、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。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,呈现出康成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。

光辉灿烂的2017年过去了,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8悄然来临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、艰难过、也收获过,面对2018,我们满怀憧憬,激情澎湃,让我们康成人撸起袖子加油干,为开创康成美好明天而奋斗。

IMG_0446.JPG